省高校综治工作考评组来我校检查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1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汇报会现场

余学敏讲话

    转发校园网讯(记者李双 摄影邹冉)2月26日,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余学敏率领省高校2013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检查考评领导小组一行来到我校,专项检查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副书记张奋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张奋勤以《深入开展综合治理 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为题作了专题汇报。一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观念,充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优美、和谐的育人环境;始终将综合治理与创建平安校园有机结合,努力培养明礼诚信、遵纪守法、格调高雅、身心健康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始终坚持从学校实际出发,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促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全面提升和协调发展。他强调,综合治理是一项长期性的基础工作,已深深根植于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之中,渗透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各个环节。综合治理工作将以巩固现有成果,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创建工作正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努力开创综治工作新局面。
    周元武代表学校对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综合治理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一直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工作,狠抓综合治理制度建设和基础工作,建立健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始终把综合治理工作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一项基础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努力建设安全、稳定、平安、和谐校园。
    余学敏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考评组一行查阅了我校2013年度综治工作台账,实地察看了总监控室、食堂、校区警务室、游泳馆等重点部位,并对我校校园安全稳定、食品卫生等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