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合治理考评工作组来我校检查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3-01-1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汇报会现场

张奋勤讲话

鲁晓成作汇报

王恒生讲话

检查饮食安全

  转发校园网讯(记者 李双 摄影 邹冉)1月14日,由省综治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成的高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考评组一行5人来校检查2011至2012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校领导张奋勤、鲁晓成,学校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代表学校对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综合治理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合并组建10年来我校实现了办学条件、本科办学水平、办学层次三大跨越。张奋勤指出,我校地处藏龙岛,周边环境复杂,学校党委、行政一直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工作,始终把综合治理工作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一项基础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努力建设安全、稳定、平安、和谐校园。
    副校长鲁晓成作了题为《深入开展综合治理 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汇报。他指出,校园平安是学校事业持续发展的前提和保证,是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的共同愿望,也是省委、省政府对学校的基本要求。两年来,我校大力加强对综合治理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责任制,开展校情社情调研分析,开展灾害逃生演练、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校地”联手开展综合治理,进一步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基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综合治理是一项长期性的基础工作,已深深根植于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之中,渗透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各个环节。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巩固现有成果,坚持创建工作正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努力开创平安校园建设的新局面。
    考评组组长、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政委王恒山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湖北经济学院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工作,责任落实;起点高,机制健全,管理有序;基础扎实,立体防范体系严密,成效明显。
    检查组一行还视察了总监控室、食堂、西区警务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