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2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阅兵式现场

军体拳表演

迎军旗

分列式

 

张奋勤讲话

廖长林检阅新生

陈向军宣读表彰名单

邓朗顺讲话

 
    转发校园网讯(记者 陶慧 摄影 陶慧 黄文韬 万苇航 张舒婷)9月19日,伴随着雄壮的军乐,2015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区运动场举行。校领导张奋勤、廖长林、漆腊应、鲁晓成、吴显富、何慧刚、陈向军、张以林,空军预警学院邓朗顺大校、谢树军中校,法商学院院长杨正才、党委书记张治武,有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出席活动。校党委常委张以林主持。
    “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健步走过每一个新生方阵,检阅军训成果。“为人民服务!”同学们回答声响彻云霄。
    教官队列和新生军体拳表演后,阅兵分列式开始。各院系方队迈着整齐划一和坚定有力的步伐走过检阅台,他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军政素质,赢得了校领导和军训首长的高度肯定。
    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希望全体新生把军训时锤炼的精神品格,内化为成长的动力,在未来大学四年生活中发扬光大,在修炼自我,全面提升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判断能力和创造能力的过程中收获成果。他期望同学们要认识到对国家的责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认识到对社会的责任,秉持爱的情怀和奉献精神,追求真理,热爱生活,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邓朗顺大校寄语广大新生,把军训成果转化成刻苦学习的精神动力,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增强身体素质,培育意志品质,努力成长成才,报效祖国。
    副校长陈向军宣布军训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经济Q1543班等43个集体获评军政训练先进集体;栎2-528室等116个寝室获评军政训练内务整理示范寝室;何海峰等31名教官、石学燕等438名同学被授予军政训练优秀教官、军政训练先进个人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