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看望军训教官和新生

发布时间:2014-09-0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温兴生、廖长林向军训团长了解军训情况

温兴生勉励军训新生

了解军训体检情况

与医护人员交谈

 
温兴生与新生班主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林晶博士交谈

    转发校园网讯(记者 杨宏斌 摄影报道)9月2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书记廖长林,党办、学工处、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到军训现场和校医院慰问空军预警学院军训教官和新生。
    温兴生指出,空军预警学院的100多名教官来到我校开展新生军训工作,对锤炼新生思想作风、培育道德情操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多关心教官生活,热情做好服务工作。
    他强调,新生军训团要坚持“把支部建在连上”,严格按部队要求治军;教会新生学唱军歌,让军歌在校园嘹亮起来。温兴生寄语广大新生,把军训当成大学第一堂课来上,通过军训提高必要的军政、军事素质;通过军训,增强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和团结意识;通过军训,锻练优良作风和品质,为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温兴生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向教官学习,学习他们优秀的军政素质,学习他们严谨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良好的思想品质;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第一课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领导十分关心新生体检工作,他们冒雨来到校医院,实地查看新生体检情况,慰问新生和医护人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