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0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大会现场


邓朗顺讲话


张杰畅发言

崔茜茜发言


董诚主持

教官队列表演

 转发校园网讯(记者 陶慧 摄影 杨宏斌)9月1日,2014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区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廖长林,法商学院院长杨正才,空军预警学院路基预警系政委邓朗顺大校、副主任谢树军中校、军训团团长赵永帅少校出席,7000余名新生参加动员大会。校人武部副部长董诚主持。
    白衬衣、黑裤子、帆布鞋,2014级新生站在鲜艳院(系)旗下,列成青春方阵,以昂扬饱满的笑容迎接“开学第一课”——军训。
    邓朗顺大校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军训是全面贯彻国防教育法、接受国防教育的重要形式,是适应我国人才培养战略目标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需要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保持高昂训练热情,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以坚忍不拔的顽强毅力,高标准、高质量、安全顺利地完成军训任务。
    张杰畅代表空军预警学院军训教官庄严承诺:将以良好军人形象认真履行军训职责,以兄长之情关心爱护大家,帮助同学们度过紧张有序的军训生活。
    会计Q1442班崔茜茜代表新生发言,她说:“我们会积极主动学习教官的良好思想品德和作风,一切行动听从教官指挥,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提升军事素质,磨练思想意志,争取军事技术和思想意志得到全面提升,用优异的成绩完成大学第一课。”
    大会现场,军训教官还进行了队列动作示范表演。
    2014级新生军训时间为9月1日至13日,新生将接受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学唱军歌、军事理论讲座、校纪校规教育等军事训练和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