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车辆信息登记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校内各单位及有关车主:
    校园门禁系统即将进入试运行调试阶段,不久将正式启用。为了不影响校内相关车辆正常进出校园,即日起对教职工及其子女、学生、校内商户车辆进行相关信息登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职工及其子女、学生、校内商户按不同类别分别填报相应的车辆信息登记表。
    2、登记车辆车主必须系本校教职工、学生、校内商户和需要开车进出校园的教职工子女。
    3、填报内容必须真实。为方便与车主联系,联系电话应填写车主本人电话。
    4、填写结束后,持申请人校园卡(工作证、学生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子女还需持户口本原件到所在二级单位审核,最后交保卫处审核。
    5、请各位车主相互转告,各单位接通知后,应尽快通知所有相关人员,并将填好的登记表及资料收齐后以部门为单位于6月19日前交保卫处。登记表可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特此通知
                                    
                                      

                                         二O一五年六月

附件:车辆信息登记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