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公安分局副局长陈卫星来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0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座谈会现场

     转发校园网讯(特约记者王水斌) 4月2日,江夏公安分局副局长陈卫星来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江夏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交通大队、消防大队、国保大队及藏龙岛派出所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保卫处、校团委、后勤集团、亿优物业管理公司、法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保卫处处长胡先琼主持会议。

 张奋勤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校园综合治理、建设平安校园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及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学校各单位要以“平安三圈”试点为契机,加强校园综合治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学校平安、稳定。

 陈卫星在讲话中指出,湖北经济学院已被武汉市公安局确定为30家医院、商场、学校“三圈”秩序治理工作创示范单位,希望学校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认真查找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隐患,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