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飞来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调研会会场

赵飞讲话

查看校园监控

    本网讯 3月13日,武汉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赵飞来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武汉市公安局政治部、办公室、刑侦局、交管局、消防局、文保分局、户政处及江夏区公安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副书记张奋勤,及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徐精华主持调研会。
    张奋勤介绍了我校加强校园综合治理、建设平安和谐校园的做法、经验及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反映了校园安全在周边环境整治、突发事件处置、警校合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江夏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明利就有关问题做了说明,并表示不断改进工作,加强警校合作,切实为高校发展创造良好的和谐环境。
    赵飞对我校改革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就如何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维护学校稳定,促进学校健康发展,讲了五点意见:一是着力整治校园周边环境,落实责任主体,力争近期学校北二门至北大门道路的交通秩序有明显改善;二是加大对校园内部案件的受理、侦破力度,全力侦破,严加防范;三是配齐警力,推进民警进校园工作;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五是健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加强警校合作,为学校排忧解难。
    周元武对公安部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采取切实措施,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