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12-0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12月4日,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综治办成员参加会议。综治办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昌胜主持。
    张奋勤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责任重于泰山,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前提,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切实采取措施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张奋勤就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校上下要居安思危,强化预防为主的思想;二是进一步完善安全防范机制,落实安全责任制,谁主管、谁负责。各单位近期要组织一次集中排查,彻底排除隐患,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三是大力加强宣传教育,坚持安全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在师生中宣传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各班级近期要召开一次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四是保卫处要加强与公安部门联系,对周边环境进行深入调查,及时发现问题,加强防范。
    保卫处副处长董晟分析了学校当前安全形势,并重点就冬季防火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