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处务会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2020630日,保卫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姚自平处长主持,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及保安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姚处长通报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话电视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前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将校园安全放到学校发展的重要位置,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联合公安部门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深入排查,管控好重点人、重点事,加强警校联动,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同时,姚处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一是继续严格按照“四必”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封闭管理。二是做好保安队伍建设工作,做到人员稳定、证件齐全、体检到位、考核与培训落实到位。三是切实做好假期应急值守工作,出省出市提前报备。四是做好假期前的安全大检查,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五是压实责任,督促到位,做好假期技防工程项目建设。六是做好制度“废改立”和大型考试的安全保卫工作。七是做好新生军训前期准备和征兵相关工作。

最后,姚处长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特殊时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团结一心,强化合作,坚持原则,把学校利益放在首位,厉行节约,不越红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