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新峰一行来我校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202063日上午,江夏区政法委罗新峰常务副书记一行来校督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处长姚自平、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陪同。

罗书记详细询问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毕业生返校实施方案,以及敏感时期学校网络舆情监控等工作的组织和实施情况,保卫处处长姚自平就罗书记关切的问题一一作了汇报。罗书记对我校疫情防控成效给予高度肯定,鼓励我校继续做好校园封闭管理,确保校园平安。同时对我校毕业生返校具体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提前做好应急预案,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做好治安、交通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的来,安全的走。最后罗书记强调学校要在敏感时期加强网络舆情的监测,及时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发现负面苗头及时处置。要善于利用微博等新兴媒介,疏导舆情危机,弘扬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