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5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记者陶慧摄影报道)74日,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胡先琼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蒋超良同志所作《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主题报告。

工会党支部书记黎元奎就“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讲主题党课。他从认识廖俊波、走近廖俊波、学习廖俊波三个方面讲授。黎元奎简要介绍了了廖俊波的生平事迹,详细阐述了其从一名普通教师到一名政府工作人员再到一名乡镇书记成长为地市级副市长的经历。他指出,学习廖俊波,要学习他勤政为民的公仆精神,锐意改革的担当精神,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我们在工作中要树立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勤政为民,敢于担当、苦干实干,无私奉献、忘我工作,廉洁奉公、干净做事,在学校建设、湖北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

党委常委张以林发言。他认为,我们要做一名有信仰的党员,种下信仰的种子,传递给师生,让信仰生根发芽;做一名有信念的党员,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埋头实干;做一名有担当的党员,始终肩负责任,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

    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委员尹青山发言。他说,党员要有朴实的情怀,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做一件事情就要把事情做好,对得起党、对得起组织,对得起人民。作为高校教师,要肩负期立德树人的任务,让学生受教育,长才干。 

  胡先琼在总结中指出,学习廖俊波的先进事迹,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脚踏实地把本职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