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处务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511日,保卫处召开处务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姚自平主持。

姚处长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及学校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学校46日召开的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号召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提高风险意识、防范意识、大局意识,继续实行“三个全封闭”、“三个严禁”、“四个必须”、“五个一律”,扎实做好防疫保卫攻坚战,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姚处长对保卫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抓好安全教育和夏季风险防控。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一次安全风险大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24小时巡逻巡查制度,严格车辆管理。二是做好保安公司招标与交接工作。保安公司前期招标工作基本完成,治安科下一步要重新制定保安队员管理规定和奖惩机制,尽快拿出保安队伍考核办法,奖优罚劣,全面调动校园安保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三是对保卫处相关人员岗位做适当调整。

姚处长最后指出当前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六个重点:一是岗位调整、人员交接后,要认真借鉴、吸收前任好的工作经验,在前任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二是在525日之前做好保安公司之间的无缝对接,平稳过渡,不留空白。三是认真学习《开学工作手册》,积极思考学生返校后保卫处如何开展工作。四是有序向前推进427日布置的15个工作任务。五是抓好征兵宣传工作,武装部要积极与宣传部、学工处联系,研究如何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六是治安科要继续抓好学生防盗、防骗宣传教育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