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慰问寒假值班值守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18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11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委托,校长董仕节、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党委常委张以林率领学校办公室、工会、保卫处、网教中心、图书馆、后勤集团、亿优物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董仕节一行先后看望了监控中心、校园管理中心、北大门、水电中心、中西部项目工地、绿化中心、交通中心、网教中心、笃行楼、锅炉房、七品居、校医院、高层汀兰苑物业中心、图书馆的值班人员,送上春节慰问品,关切询问值班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保障校园安全、服务师生便利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受慰问教职员工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问候和关怀,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学校平安和谐,让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校长董仕节、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副校长鲁晓成、党委常委张以林参观了图书馆和汀兰苑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的“书香盈岁月,新桃换旧符”新春年俗文化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