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09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18日,校长董仕节、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领学校办公室、学工处、国交处、保卫处、基建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网教中心、后勤集团、亿优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四级职员胡先琼、张代明参加。

  董仕节一行先后到北大门商业街、七品居、西区快递点、锅炉房、留学生宿舍、台湾博士公寓建设场地、笃行楼、网教中心、水电中心、东区学生公寓、图书馆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现场听取相关部门日常安全管理及防范措施的汇报。

  董仕节强调,寒假期间要做好小型项目维修,保障师生生活需要,“看好水、保证电、确保暖、防住火、过好节”。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坚持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要加强假期工作交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快速处理应急事件。要加强对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张以林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要求把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强化安全防范,做好重点部位的巡视检查,全力以赴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