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保卫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 1219日,宣传保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姚自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为“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姚自平代表支委总结主题教育成效,检视存在的问题。支委同志开展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对支委开展批评。党员同志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展批评。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全体党员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自我批评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解决步骤讲具体。

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全体支部党员进行评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