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查验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为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查验校领导班子领办的关于维护师生人身安全,加强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改落实情况,1210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领主题教育办公室及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基建维修处、后勤集团、亿优物业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腾龙大道、七品居、汀兰苑等交通隐患突出区域,进行现场办公。

温兴生、董仕节一行查看腾龙大道各测速卡口,确定校园道路测速监控卡口布点;实地察看七品居、汀兰苑等交通问题突出区域,对保卫处落实主题教育“立行立改”交通整治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张以林要求保卫部门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逐步整改、持续整改,争取校园交通秩序新面貌。

董仕节指出,针对校园停车供需矛盾大和车辆超速行驶问题须解决,相关部门要做到方案到位、措施到位、制度到位、宣传到位。

温兴生总结指出,校园交通秩序整治要聚焦解决好五个“点”:一是难点,700多停车位,5000多车辆,每天6000以上车辆进出,供需矛盾巨大须解决;二是堵点,七品居周边早、中餐高峰期车流量大,车辆通行、停放问题突出,宜疏不宜堵;三是漏点,智慧园车辆进出存在漏洞,亟待纳入门禁管理;四是重点,加强宣传发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同行动,提高师生员工交通安全意识;五是焦点,汀兰苑的交通停车秩序矛盾突出,深入研究,提出可行方案。他强调,校园安全工作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配合和基层党组织的支持,希望广大师生员工提高站位,主动参与校园安全管理,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校园交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