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庙消防站官兵为我校亿优物业员工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2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供稿人:付晨江)为保障我校校园消防安全,切实提高物业一线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1011日下午3点,亿优物业有限公司组织员工80余名于笃行楼门前广场开展了一次秩序维护条线的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防火科特邀请到了栗庙消防站熊站长、赵班长进行现场讲授、示范,保卫处副处长孔军、亿优物业公司领导现场观摩指导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分为三个科目,第一是消防服的规范穿戴。赵班长首先讲解了穿戴消防服的注意要点,并由一名队员现场示范,该名队员仅用时1分钟便将消防服穿戴整齐,随后物业公司4名员工在赵班长的指导下进行了消防服穿戴训练,大家均能按规范穿戴消防服。第二是消防水带、枪头的连接、使用。赵班长及队员现场讲解并示范了甩水带、枪头连接、使用姿势等动作要领,随后物业公司员工在队员们的指导下进行了训练,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交流训练心得,训练效果良好。随后赵班长又着重讲解了火场疏散逃生、应急处置等相关知识,并对物业公司员工进行了列队整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