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保卫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记者陶慧 摄影报道)1030日,宣传、保卫党支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姚自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现场参加第二届全省学习党史国情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支部书记姚自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题讲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始终要保持先进性,不管在什么工作岗位,都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提高业务能力。

  支部委员尹青山就学习《习近平在正定》一书谈学习感悟,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支部委员付斌就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书籍谈学习感悟,他指出,抓落实要靠能力,能力来源于学习,要善于学习。

  姚自平总结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支部学习及工作情况,布置支部11月份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他要求每名党员对照党纪党规和实际工作,列出检视问题清单,并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每名党员上交读书体会的文字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