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公安分局李国祥政委莅临我校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1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21日上午,江夏区公安分局李国祥政委一行3人到我校指导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姚自平、副处长王黛昭及处室相关工作人员与李国祥政委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期间,姚自平处长向李政委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上特别是二十大期间的一些具体做法,他提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安全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自二十大开幕以来,我处在区公安分局、藏龙岛派出所的帮助下,协同驻校民警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平安稳定。李政委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表示,高校安全无小事,感谢学校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支持,维护好学校人身、财产安全是公安机关的责任和义务,在后面的工作中,两位驻校民警一定会主动尽责、主动担责,同学校保卫处一起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随后,李政委一行人参观了校园安全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做好校园内外交通秩序治理、反诈防骗工作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