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第一堂军事理论课开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1026日,我校第一堂军事理论课开课。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军事理论课教师队伍中有一半的老师为本校教师。武装部军事教研室经过征集、选拔、培训、试讲和研讨交流等一系列程序,遴选了5名本校教师,组成了湖北经济学院自己的军事理论课师资队伍。

经过前期共4次的培训、试讲和训练,老师们正式走上讲台,给2019级新生上了一次生动、有趣、紧跟时代潮流的国防教育课。课堂上,老师们声情并茂地讲课,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教室里时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纷纷表示,国防教育课是一堂十分具有现实意义的课程,对于新时代的大学生来说,了解国防、关注国防十分必要。“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当代大学生,要心系国家安危,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充分运用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投身到维护国家安全,复兴中华民族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