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记者 陶慧 摄影报道)929日,宣传、保卫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落实五个聚焦聚力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姚自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

支部党员张艳伟、毛利娟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作主题发言,查找底板漏洞、短板弱项,提出改进举措,扎实推进严、紧、实的工作作风。

支部组织委员尹青山指出,全体支部党员务必重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成果内化为素质能力,将党性修养体现在实际工作上,用学习成果促进工作成效的提高。

支部书记姚自平指出,党员一定要务实重行,通过主题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有转变,将工作做实做好,高质量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党委常委张以林指出,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做到认识再深化、责任再强化、措施再优化、任务再实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