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张以林看望暑期在校学生及值守的保安人员

发布时间:2019-08-09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88日下午,学校党委张以林同志带领学工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北大门岗亭等部位看望暑期在校学生和坚持值班的保卫人员。

 在学生宿舍栎一、栎二、桔七,张常委深入学生宿舍,询问在校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劳逸结合。针对学生宿舍正在改造的情况,要求宿舍值班人员加强夜间巡查,确保学生各方面安全。

 在图书馆,张常委细致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对图书馆工作人员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图书馆全方位的给予暑期在校备考学生更贴心的服务。

 在北大门保安值班岗亭,张常委首先对保安队员战酷暑、坚守值班岗位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同时希望全体保安队员发扬主人翁精神,加强自身形象建设,维护校园及周边的秩序,为学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张常委还代表学校向保卫人员送去了降温物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