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看望慰问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913,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带领学工处、武装部、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正在我校承担军训任务的空军预警学院的全体教官。

温兴生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教师,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温书记指出,军训是新同学入学第一课。大学生参加军训,对增强全民国防意识,锤炼新生思想作风、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校党委把军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一年抓得比一年好。要通过军训,激发新生的爱国情怀,调动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培养合格的建设者、接班人。

温书记充分肯定了空军预警学院为军训工作付出的努力和辛勤汗水,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多关心教官生活,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