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拉练训练

发布时间:2019-09-17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为增强新生艰苦奋斗及团结互助意识,916日,2019级新生7000余人在教官的带领下,举行徒步拉练训练,为军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关于深化学生军训改革的意见》精神,学校在制定军训计划方案时,坚持以提升学生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为重点,全面提高学生军训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军训综合育人功能,将野营拉练作为军事技能训练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心组织、严密实施。早上6点整,拉练队伍集合完毕,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依次整装出发,沿着腾龙大道绕行一圈。同学们个个精神焕发、干劲十足,队伍整齐划一、口号响亮,没有一个人掉队,全体新生安全到达了目的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长跑拉练过程中大家共同克服困难、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为军训团鼓舞了士气、加强了团结、增进了友谊,是入学以来组织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