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藏龙岛平安高校工作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918日,2022年度藏龙岛平安高校工作联席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出席并讲话。藏龙岛派出所、司法所、交通中队,区消防大队等负责人,辖区14所高校保卫处长和学工处长参会。会议由藏龙岛派出所所长张明宪主持。

汪达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积极推动“七防工程”建设,着力构建“大安全”格局。学校将继续夯实主体责任,全力支持与配合属地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校地联动共建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议通报了9月以来各高校刑事案件、电信诈骗警情等情况。各高校保卫处长、学工处长就校园安全防范、警情控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明宪强调,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责任;二要不断探索内部基层基础工作;三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四要加强各部门联勤联动,协力构建共建共治的良好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