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军事理论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为了提高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军事理论课教师讲课水平, 95日上午,武汉大学军事教研室主任吴忠国教授应邀来校为军事理论课教师授课。

吴教授讲授专题为《信息化武器装备概述》,他从信息化武器装备的涵义与分类、对现代作战的影响和今后发展趋势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信息化时代战争和武器装备的特征与我国当前安全领域所面临的挑战。

军事教研室教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银河老师认为,这是我校军事教研室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吴教授授课内容丰富,逻辑线索清晰,案例列举贴切且贴近实际,老师们深受启发。同时,该讲座开拓了教师眼界,拓展了讲授内容,增强了我校老师讲好军事理论课的信心。丁副院长各位教员对照各自专题,认真备课,做到对授课内容熟练掌握,准确表达,并不断改革授课技巧,力争在两年内组建一支具有经院特色的军事理论师资队伍和军事理论课教学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